美院荣光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荣光

我院学子周妙迪荣获校第八届经亨颐奖学金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6-11

611日晚,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经亨颐奖学金评审会行政楼417举行。本届经亨颐奖学金答辩共有15位候选人,我院美术161(国画)班周妙迪同学凭借独特的经历和自信的表现,荣获我校第八届经亨颐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00611112738

周妙迪参加现场答辩

周妙迪,中共党员,省级优秀毕业生,美教161(国画)班班长,美教党支部宣传委员,曾任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她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四年平均绩点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马云卓越师范生奖学金、校福慧达利奖学金、2次省政府奖学金、7次校一等奖学金。她视野开阔、迎接挑战。2017年参加“马云教育基金”优秀本科师范生暑期赴匈牙利佩奇大学修学,2018年美国名校UCLA圣地亚哥分校暑期研学;她投身竞赛、寻求突破。校“镜头里的世界”时事评论大赛一等奖、海报设计大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5篇;她传播美育、播撒希望。参加贵州洛香艺术支教以及特殊儿童美术教育,并且在乡村文化礼堂开展公益美术课堂;她知行合一、服务同学。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并且在2019年荣获校“十佳共青团干部”。目前收获了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offer。

微信图片_20200611112609

经亨颐奖学金是我校最高荣誉奖学金,经过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代表投票、答辩评审、公示等层层环节,每年从全校一万七千余名本科生中评选出十位特别优秀的学生。

奋斗,是青春最好的座右铭!周妙迪同学在校期间艺路潜行、追求卓越,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也为人生打开了一扇明亮的窗户。相信勤奋上进的你,也能成为下一个经亨颐奖学金获得者。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