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风廉政

美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弛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063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迅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4083958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要求。宣读了学院“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名单,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责任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飞、视传党支部书记杜真江分别以“凝聚党员力量、做好先锋模范”和“迎接标准化支部建设”为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04083949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张晓飞

微信图片_20200604083953

视传党支部书记 杜真江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凌芸布置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觉”,强化政治监督,增强政治自觉。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要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特别是要加强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在支部建设方面,要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推进1+1美丽支部建设,在不断实践中凝练出特色,将专业和党建紧密结合。

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忠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肯定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成绩,特别是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学院党建品牌、抓责任传导、抓制度建设和问题整改等方面取得了实效。二要正视问题不足,认真研究解决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不主动、重业务轻党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建基础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明确了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推动党建引领与促进发展相结合等举措。三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等,努力展现美术学院党委、支部、全体党员的新面貌好形象新风尚,从严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04083944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迅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在抓重点抓关键上下功夫注重结合、狠抓当前,把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将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独具特色、扎实有效的党建之路,不断开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