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多位研究生在全国及省级美术教育学术论坛中获奖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11-28

近日,由广州美术学院联合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2020第四届全国高校美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公布文获奖名单经论坛专家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项共17项。我校美术学院研究生徐秀楠的《盲人绘画教学的可能性 》、郑天宁的《自然教育与美术教育有效融合的方式》(导师均为胡俊)获得三等奖。

次论坛汇聚了各院校有较高专业水准、具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共有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广州美院、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19所高校参加。大会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7名。

另外1115日,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美术教育学术创新论坛在扬州开幕。论坛由江苏省艺术类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学术创新论坛对研究生提交的论文进行了表彰。杭师大美术学院研究生郑天宁(导师胡俊)获一等奖、吴晨晨(导师杨庆荣)获三等奖。


郑天宁(右三)在获奖现场

郑天宁在论坛上作了题为“自然教育与美术教育的有效融合的方式”的发言。郑天宁强调自然教育与美术教育的有效融合。她以项目场地的实施切入主题,介绍核心素养目标的实现情况并指出自然教育的优缺点及做出总结:“以教师自身知识认知,通过教育过程的展示,结合学习者的学习反馈这三方的相结合,使美术教育更加符合当下需求。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