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创作分享座谈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06-24

         

微信图片_20210624171325

  6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指示精神,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题为“陆琦教授主题创作分享座谈”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倪洪江、副书记徐凌芸出席。

在座谈中,美术学院教授陆琦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创作的歌颂建党、建国来各历史时期的代表画作,如反映建党初期历史场面的《明灯——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抗战岁月的《雪中送粮——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在四明山敌后根据地》;建国初期抗疫的《送瘟神——消灭血吸虫病》、改革开放成果的《小康目标》;新时期、新发展的《见证——“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等。通过陆琦的讲解,美术学院的党员同志不仅加深了对艺术创作的认识,也接受了一场关于党史和爱国精神的主题教育。会上,倪洪江高度评价了陆琦的作品,并赞扬了他作为艺术家及教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美术学院的党员要坚持对党章、党史的学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姿态迎接这一重要节日的到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