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学院关于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12-20

各班级:

期末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考纪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动员同学们积极备考,经学院研究决定,要求各班级组织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0日—2021年1月5日。

二、活动内容:

期末将近,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备考工作,培养学生诚信品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1、教育内容

(1)发起“遵守考试纪律、做诚信学生”的倡议

通过主题班会向班级学生发起“遵考试纪律、做诚信学生”的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勤奋学习,严格自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互相督促,诚实守信,全面加强自身修养,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考风、考纪,为促进我院的优良学风形成贡献力量。

(2)签订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班同学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杭州师范大学考场规则》、《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规章制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原则,诚实守信,勇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维护学院正常教学秩序,遵守学习、考试纪律,保证在各科考试中不作弊。

三、活动要求

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落实,开好本次主题班会。主动联系本班班主任参加和指导本次班会,做好班会记录。

各班班长于12月28日中午12点30分班团例会上提交《美术学院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纸质版。




美术学院学工办

2021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