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非中共党员师生第五期“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奖励活动的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2-03-31

        为引导、鼓励广大非中共党员师生加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师生学习热情,营造建设“学习型校园”的浓厚氛围,现推出第五期“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奖励活动。

一、活动组织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立党外学习管理组织——美术学院学习联盟和学无止境社团。各团支部成立学无止境社团,由团支书担任学习管理员,负责本小组学习、多途径宣传吸引师生加入“学习强国”、情况报送等工作。

二、奖励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非中共党员师生,注册学习强国并加入美术学院学习联盟或学无止境社团(手机号需由学院导入系统后台,方可成功加入美术学院组织)。

三、奖励依据

2022年5月份公布的4月累计积分数据为准。

四、奖项设置

(一)优秀学员奖

个人积分排名前10的非党员教师。

所在学无止境社团积分个人排名前2,且4月累计积分高于700分的非党员学生。

(二)学习满勤奖

4月累计积分达1400分的师生。

(三)优秀组织奖

以各学习联盟小组为单位参评,应同时符合以下标准:

1、组内成员“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履盖率100%;

2、学习参与率、人均积分均列学无止境社团前3;

五、奖励

(一)奖品:根据预算,给予物质奖励。

(二)获优秀学员、学习满勤的同学,可在最近一次综合素质测评时,获相应奖励分。

(三)获优秀组织奖的班级可在申报评选集体荣誉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美术学院党委

美术学院学生党建事务中心

2022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