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党建 > 党建动态

培养互联网思维和创业精神 ---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柯丽敏走进美术学院谈大学生创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4-20

4月15日,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柯丽敏教授走进美术学院为师生党员们做题为《“互联网+”与创业》讲座。

柯丽敏首先结合新媒体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用实际案例对创业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座的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身处互联网与电商迅猛发展下以及新媒体与大数据的时代下,要勤于善于发现生活周边的各种创业商机与合理的小成本高效应的推广方式。

讲座过程中,柯丽敏还对大学生的创业提出了独特的看法和要求,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与医学专家交流的微信平台,并结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话题与广大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讲座的开展党员们认识到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与生活方式的改变,拓宽了创业思路,为大学生的择业和创业模式指明了方向。

IMG_8459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