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训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7-12-08

院训,是一个学院精神文化和价值取向的缩影;是一个学院办学理念、精神内涵的反映;是一个学院教风、学风、院风的集中表现。2018年将迎来杭州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办学25周年。在此,我们特面向广大校友及在校师生征集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训。

一、征集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历届校友及全体在校师生。

二、院训征集内容及要求

1、体现学院办学宗旨和师生的精神追求,立意高远,时代感强,精辟简练,朗朗上口。格式为四乘二式如:勤慎诚恕 、博雅精进;或格式为二乘四式如:严谨、求实、团结、创新。

2、语言凝练,言简意赅,彰显特色,便于记诵,具有高度认同感。

3、作品请注明构思意图,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三、投稿方式

学院鼓励广大校友、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院训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将评选产生入围奖、优胜奖、创意奖等若干,并提供纪念奖品。还等什么?赶紧开动脑筋,为母院出谋划策!

请所有参赛者下载附件《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训征集登记表》,并于2018年3月1日前将参赛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hsmyxyh@163.com。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571-28865741。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训征集登记表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