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周志

当前位置 :  首页 > 阳光美院 > 学工周志

学工暑假报(2018.7.16—2018.8.31)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10-01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学工暑假

2018.7.16—2018.8.31

l 7月16,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团队历经旅途辗转,经过短暂的工作对接与休整,37名队员分为3组分别赶赴3个支教学校,开课的第一天,就迎来了百余名学生

l 7月17,贵州教育新闻网、贵州民族法治网分别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支教团赴贵州从江陪伴留守儿童过暑假》、《杭州师大美院支教团赴从江与留守儿童过暑假》为题,报道我院“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事迹。

l 7月18日校工会主席潘宁通,校团委书记袁智杰、临安团区委副书记赵芸、太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国军等一行来到临安区太阳镇大溪坞村村委会看望美术学院艺术支教小分队师生。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曹永勇、大溪坞村支部书记王马球、大溪坞村委会主任项伟林陪同看望。

l 7月20日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非遗之声”团队顺利结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l 7月25-27日我院“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洛香支教成果汇报展暨汇报演出分别在洛香镇中心小学、新安小学和皮林小学顺利举行。

l 7月28日,《美术报》以《杭师大美院“非遗之声”团队赴景德镇学习调研》为题,报道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非遗之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l 7月30日,“黔东南文明网”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愿团队支教洛香镇,让留守儿童快乐过暑假》为题,报道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事迹。

l 8月1日,“杭+新闻”客户端以《劈柴、生火、烧饭、备课……杭州的这37位“准老师”飞往贵州黔东南支教去了,这已经是第七个年头,满满的泪点》为题,报道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事迹。

l 8月4日,微信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以《这个杭师大支教团在贵州支教了七年!劈柴、生火、备课、大通铺……只为用艺术温暖每一位山区留守儿童!》为题,报道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事迹。

l 8月6日,微信公众号“杭州教育发布”以《【特别关注】劈柴、生火、备课、大通铺……他们只为用艺术温暖每一位山区留守儿童!》为题,报道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事迹。

l 8月16日,“贵州文明网”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支教团赴从江县陪伴留守儿童过暑假》为题,报道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事迹。

l 8月25日我院全媒体中心作为一个全新组织,积极谋划迎新宣传工作

l 8月29,我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学校暑期学生工作会议;会后,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召集学工办全体老师召开学工例会,会议就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l 8月29,我院学工办积极宣传艺术无障碍募捐活动。

l 8月31,我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学院教工大会。

l 暑期,我院勤工助学中心开展了“情暖老人——佰乐时光义行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主要以与老人一起进行传统手工活动和主题绘画为主,并与老人进行交流、谈心。

l 暑期,我院学工办王莹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方案录入、档案寄送、就业情况统计等就业工作。

l 暑期,我院学工办曹永勇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党组织转接工作。

l 暑期,我院新生学长积极联系新生,完成基本信息统计与困难生摸查工作。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