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周志

当前位置 :  首页 > 阳光美院 > 学工周志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第一期(2018.09.01-2018.09.09)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10-01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第一期(2018.09.01-2018.09.09)

l 9月1日,我院学工办分别在仓前校区、玉皇山校区开展2018级本科生、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本科新生报到点开设“艺术人生·梦想起航”邮局,刚入学的新生们可以利用专业特长,亲手绘制一张专属的梦想明信片,并写下对四年后的自己想要说的话,投递到邮箱里。

l 9月2日,上午,我院研究生新生统一乘坐校车前往仓前校区500座参加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学院院长徐迅、党委书记郭小娟、学院副院长方爱龙等各位领导,及各专业老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18届新生。下午,各班在恕园37号楼的专业教室召开主题班会,研究生新生于仓前校区卫生所进行体检。

l 9月3日,我院2018级大一新生开始军训,2018级研究生开始进行始业教育;我院学工办发布“老生返校通知”。

l 9月4日,上午,我院学工办开展研究生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与诚信教育讲座,丁贤勇教授、纪委副书记姜建忠为主讲。下午,始业教育(一)讲座,郑立君教授为主讲。研究生会进行研会招新宣讲。

l 9月5日,我院学工办开展信息素养训练营,课后,学工办王莹组织研究生新生班委竞选。

l 9月6日,上午,我院开展研究生相关规章制度学习的活动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l 9月7日,上午,我院学工办开展了安全防范知识讲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和研究生相关规章制度竞赛。晚上,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勤工助学中心和全媒体中心三大组织在仓前37-210教室举行宣讲会。

l 9月8日,《美术报》以《点亮乡村美育星星之火(杭师大美院支教团的艺路黔行)》为题,报道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事迹。杭师大美院的社联和团学举行第十二届宣讲会。

l 本周末,我院学工办杜真江协调交换生、退伍复学学生入住寝室,并走访老生寝室。

l 本周,我院学工办完成办公室助理的招募。

l 本周,我院学工办通过qq年级群、班团干部群、微信寝室长群等渠道,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l 本周,我院学工办积极申报团中央“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

l 本周,我院学工办重新布置横幅和招风旗,积极营造欢迎老生返校、庆祝教师节等氛围。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