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周志

当前位置 :  首页 > 阳光美院 > 学工周志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第四期 (2018.09.24-2018.09.30)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8-10-01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第

2018.09.24-2018.09.30

l 9月25日,我院学工办在12-105召开学工例会;进行党员发展材料整理,对接临安青山湖科技园墙绘;完成7-9月份党费上缴;统计中秋节后返校情况;审核评奖评优申请材料;更新困难生信息表、统计表

l 9月25日,我院研究生会顺利举办迎新晚会

l 9月26日,我院学工办在小剧场组织举办美术学院新任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出席并发表讲话,团委书记曹永勇、团委副书记王莹、杜真江参加动员会;我院团委书记曹永勇参加杭州第十九届团代会。

l 9月27日,我院党校举办60期发展对象党课开班仪式,院党委组织员曹永勇主持仪式,党委书记郭小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仪式,仪式结束后,郭小娟书记为学员上《党章导读》党课。

l 9月27日,我院学工办在学院官网学生公告栏目发布《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美术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l 9月27日,我院团委书记曹永勇、团委副书记杜真江参加学院团学会例会,与对新一届团学会干部进行思想交流,并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l 9月28日,我院团学会顺利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团委书记曹永勇,团委副书记严翔宇、杜真江、周妙迪,研究生冯莉等人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最终,“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支教项目获得一等奖,景德镇调研陶艺非遗产、暑期临安支教等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佰乐时光义行、实践课理论、房地产的实践生活、嘟嘟城职业体验等四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l 9月29日,我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在小剧场参加学院教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徐凌芸主持会议;完成暑期社会实践经费报销。

l 9月30日,我院学工办举办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学工办曹永勇、王莹、杜真江担任评委,最后根据总的量化积分排名顺序,上报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完成国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完成团员推优工作汇总

l 本周,我院学工办上报新学期心理关注对象情况,评选暑期校友寻访”优秀个人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公示研究生奖学金,经亨颐奖学金推荐人选上报创新创业团队信息;参加中国青年数字经济创业大赛志愿服务工作规整新生档案,转接团组织关系招募仓前教务+学工办公室助理开展征兵相关工作继续开展本科评奖评优工作

l 本周,我院彩虹志愿者协会“情暖洛香、艺路黔行”赴贵州洛香艺术支教团队经校团委推荐,成功报名参加“中国青年报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现已进入投票阶段。

l 本周,我院学工办分别在玉皇山校区和仓前校区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的学生动员大会。

l 本周,我院学工办通过qq年级群、班团干部群、微信寝室长群等渠道,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l 本周,我院学工办重新布置横幅和招风旗,积极营造国庆节氛围。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