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动态】美术学院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19-11-08

2019117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成员、统战部副部长田洁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忠主持。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发言,大家逐一对照,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查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一条一条列出来,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大家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推动工作增比进位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19110809111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