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1-17

 

图片1

201919日,美术学院党委在15号楼1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凌芸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2

    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忠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同志及时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着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服务师生,切实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图片3

    会上,姜建忠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和校党委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重要举措,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党支部书记代表张晓飞总结了教工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以及主题教育以来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教工党员代表林浩浩在发言中提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自觉将这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在缅怀先烈、反躬自省中及时校正人生坐标,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个人理想、个人追求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学生党员代表朱晓玥在发言中分享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感悟。她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同时也将理论知识的学习转化为专业技能的全面提升和表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用手中的画笔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始终以深厚的民族情、爱国心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

姜建忠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姜建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二要做好总结,反思不足;三要持续推进,形成常态;四要对标对表,担当有为。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学院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