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荣光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美院荣光

美术学院 8名学生作品入围“2020东京奥博会·中华十二生肖奥林匹克创意大展”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06-28

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基金会主办,奥林匹克博览会组委会承办,中国奥委会为支持机构为官方执行机构的“2020东京奥博会·中华十二生肖奥林匹克创意大展作品征集活动自202015-2020310日起面向全球发起征稿。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春刚教授组建了学生设计团队,对“虎”这一生肖主题展开专项设计,设计出了一系列优秀的创意作品,团队中8名成员的9作品最终入围大展。

入围作品:

1、《虎》,作者:陈芷艳

图片1


2、《卧虎》,作者:韩乃燏

图片2



3、《弧》,作者:刘启丽

图片3



4《肖.》,作者:韩曦

图片4



5虎啸2》,作者:孙苏华

图片5


   

6虎啸3》,作者:孙苏华

图片6


 

7、H(f)u》,作者:王亚莹

图片7

   

 

两名学生设计的作品入选十二生肖中“虎”前三名,一件是本科三年级学生孙钰帆同学设计的作品《翼虎》,灵感来源于火焰,将虎身做出了具有流线型飘逸之感,像是火焰一样,飘在空中奔跑以及我院研三学生吴铭璐同学设计的作品《虎虎生威》,灵感来源于商代玉器的造型,安静中充满着动感和能量,浑厚大气。



入选前三名:


《翼虎》,作者:孙钰忛

图片8



《虎虎生威》,作者:吴铭璐

图片9


十二生肖奥林匹克创意大展中的“虎”生肖只选择了一件作品进入明年“2020东京奥博会·中华十二生肖奥林匹克创意大展,尽管我们学院学生作品没能选入东京奥博会大展。但我们学院有二十名学生投稿,9件作品入围,鼓励了学生,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也将激励学生创造出更好的艺术作品参加更多的大赛活动。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