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校领导应飚、黄兆信来美术学院调研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0-12-16

12月11日上午,校领导应飚、黄兆信来学院调研,研究生院陈丹宇、教务处夏卫东、学工部何军以及学院班子成员随同参加调研工作。

 在座谈会上,院长徐迅汇报了学院的整体工作,倪洪江等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的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图片1

 

 两位领导对美术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办学有特色,服务学校、地方工作有成效。同时两位领导也分别提了要求。黄兆兴副校长要求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上要有所侧重,要结合专业特性做强做大专业硕士的培养,着力准备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要加大引人育人用人的举措,更好的为学科建设服务。应飚副书记强调要始终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充分发挥美术专业的特色,更好地参与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工作要始终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学生领导力的培养,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上有突破,要认定一事持之以恒做出成效。

 会前,两位领导走访了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并同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