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孔耘教授当选首届全国中小学美育教指委委员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03-12

 

图片1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遴选首届全国中小学美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40号),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以及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推荐、专家遴选,确定首届全国中小学美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79名,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孔耘成功当选委员。

中小学美育教指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在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对基础教育的美育教育教学发挥研究、咨询、评估、指导、服务等作用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主要职责是:开展中小学美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总结探索中小学美育教育教学经验与规律;就中小学美育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形式与方法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研制中小学美育教育教学基本规范、质量标准和场地设施配备要求;组织开展中小学美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展演展示和国际交流;参与开展中小学美育工作的调研、督导、检查、评估等工作。

孔耘,1963年生。现为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绘画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浙江省美术家协会高校美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会理事、浙江省中国画家协会理事、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