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03-26

324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学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倪洪江作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对美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迅主持。

图片1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凌芸对美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以及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详细安排。方案要求学院师生党员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创先争优,扛起历史使命。

图片2 

学院党委书记倪洪江对组织做好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明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做到四学四做:学习党的辉煌发展史,做党的事业的奋力建设者。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学习党的矢志追梦史,做立德树人的不懈奋斗者。

图片3

会议指出,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做到两个把握,推进三个结合。要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相结合,与教育引导师生爱院荣院兴院紧密结合,与全心全意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相结合。

Dingtalk_20210326224225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会议号召全院党员师生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学出卓越意识、学出领雁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斗争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5

    会议最后举行从严治党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分别签订美术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安全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图片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