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杭州亚运会短视频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美术学院     作者 : 美术学院     时间 : 2021-04-15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亚运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扩大杭州亚运会筹办宣传,推进“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齐头并进,广泛吸引社会参与,办一届群众参与度高人文精神足的体育盛会,亚组委计划组织开展以“每个人都了不起”为主题的杭州亚运会短视频大赛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亚运主题短视频作品。现将杭州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6月

二、参赛对象

校内所有关注和支持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愿意积极参与杭州亚运会短视频大赛创作,同时具备成熟的视频拍摄、制作能力的自然人和其他组织。

三、活动安排

(一)校内选拔

各学院团委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学院学生参赛,于6月10日前将参赛文件发送至邮箱hznusdqn@126.com。参赛文件应包含参赛报名表(附件)和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校团委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设置奖项若干予以奖励。

(二)亚组委评选

在2021年6月大赛投稿截止时间前,由学校选送不少于20件符合要求的作品至杭州亚组委参与评选。大赛评选结果将于8月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平台公布。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

作品题材不限,时长不超过5分钟。

(二)主题理念

参赛方需从独特视角出发,注重创意创新,围绕“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围绕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开展短视频创作。

(三)作品格式

接受MPG、MPEG、AVI、MOV、 WMV、MP4文件,分辨率要求1280*720或以上,支持横或竖屏拍摄。

(四)其他要求

1.作品语言不限。

2.参赛作品需体现正能量,应彰显奥林匹克精神,不得引起任何对奥林匹克运动追求与中国文化和价值观的误读与偏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国别歧视、民族歧视、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或者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风俗的内容。

3.参赛方应保证参赛作品知识产权的独创性,不涉及抄袭、侵权、造假等问题,不存在任何第三方主体就参赛作品享有或主张相关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的情形。参赛作品涉嫌抄袭、借用等行为以及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等均由参赛方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参赛方将其作品提交时,即视为参赛方同意将其作品除署名权以外的其他全部知识产权及一切相关衍生权利全部自动无偿永久转让给杭州亚组委(包括杭州亚组委认可的其他第三方)。

五、奖励机制

(一)校内选拔赛奖励机制

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二)亚组委奖励机制

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3个,三等奖作品5个,颁发相应证书并分别给予税前人民币10万元、5万元、3万元奖金。

六、其他

未尽事宜,请联系院团委。

联系人及电话:严老师 28864551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附件:杭州亚运会短视频大赛报名表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