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记艺留夏·后绘有期”2022届毕业典礼暨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 杜真江     作者 : 杜真江     时间 : 2022-06-21

2022617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记艺留夏,后绘有期”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晚会在玉皇山校区新青年剧场圆满落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洪江、副院长黄印凯、副院长王中焰、党委副书记钟江顺、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学工、行政的各位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_MG_5372


晚会开始之前,老师和同学们在倪书记的带领下,以一曲充满青春活力的《兔子舞》舞动入场,为晚会拉开序幕。

本次毕业典礼暨晚会以“记艺留夏,后绘有期”为主题,由“077 初遇·青春芳华”、“in77 校园·回忆蜿蜒”和“77+∞ 启航·奔赴山海”三个篇章组成。舞蹈《巴啦啦小魔仙》充满了校园生活的青春朝气,弹唱《眼鼻嘴》由毕业生同学改编歌词,饱含了对大学四年回忆和眷恋。在特别环节“时光列车记忆馆”中,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拆开了2018级本科生四年前写下的明信片,并邀请同学上台分享成长故事。

_MG_9091


随后,研究生会的歌曲串烧和冬蕾艺术团的舞蹈《yes or yes》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美教18级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送别》和舞蹈串烧《跳完我们就毕业了》表达了毕业生同学对校园的依依惜别;“卅而立”建院三十周年问答以互动的形式考验同学们对生活多年的学院、校园的熟悉程度;视频“校园回忆录”通过采访问答的形式、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发了大家的共鸣;毕业校友录制的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坚定信心。

_MG_9180


此外,为鼓励同学、表彰先进,美术学院副院长黄印凯老师、王中焰老师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奋斗,再创辉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洪江为毕业生致毕业寄语,倪书记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福,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冀,一是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始终牢记美育天下的家国情怀,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置于国家发展的进程中,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二是要保持向上、向善的积极态度,积极地面对困难和变化,只要不断努力、不懈坚持,暂时达不到的目标也终将实现。

_MG_9235

_MG_9212


晚会的最后,全体毕业班的同学代表为班主任老师献上鲜花和礼物,并互送祝福。同学们诉说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与敬意,老师们也表达了不舍和祝福。随着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晚会宣告圆满落幕。

_MG_9437


据悉,本次毕业典礼暨晚会将大学的点点滴滴完美呈现,勾起了毕业生满满的回忆,并让他们在即将启航人生新征程的时刻,不忘初心,满怀信心。祝愿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邮编:310002 电话:0571-288657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路77号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6902号
电话:0571-28865012